最後驗收時,水量明顯變大,

因為家裡有一茅廁蓮蓬頭出水量很小,

115.jpg

111.jpg

熱水出水量很小,這廠商說我已簽了切結書,

103.jpg

如許才會有用果,

他們是兩個師傅一路來處置,

就拿文件叫我簽收,等他洗完今後,我驗收時狀態仍是一樣,

102.jpg

第一家搞了五六個小時,水管出水量仍是一樣,

讓我洗澡時很不痛快,

熱水出水就像是冷水出水量一樣大,

 

不像之前兩家都是個別戶,

師父把水塔的水關掉,然後把管路的水清空,

可是這兩家廠商很......,

師傅一來就講授清洗流程及步調,

108.jpg

109.jpg

116.jpg

所以清洗水管時就有可能效果差滿多的,

本日找了 清洗水管 廠商,來家裡洗水管,

沒想到一個水龍頭比一個水龍頭更髒,

師傅說要靜置約15-30分鐘,

師傅動作很快,一下就把檸檬酸灌入桶子裡面

師傅說這是檸檬酸,向鹽巴一樣

1 關閉水源

2 測試,檢查管路是不是漏水

3 安裝機具

4 各水龍頭出口安裝濾網、毗連冷熱水管

5 封閉淨水器、馬桶、電熱器、洗衣機的水源入口,避免因壓力造成傷害.

6 起頭清洗(約1~2小時)

7 拆開濾網,查抄自來水色彩

8 請屋主確認清洗成果

9 確認各水龍頭出水是不是正常

10 完成清洗,拆除機具

11 客戶點收

 

讓我有聽沒有懂,只好到

師傅說若是不拆下來,等等髒器械會卡在過濾頭那裡,

 

107.jpg

後來找來了第三家,就是這文內介紹的,

靜置約20分鐘後,師傅入手下手 清洗水管 ,

並且兩個師傅相幹問題都說得很清楚,

另一個師傅在裝機器

第二家在還沒洗之前就說了一堆內容,

水管清洗流程

 

這樣就髒器材就排不出來了

官方網站抓來

這機器裡面有根天線,說是遙控用的,

112.jpg

這是洗水管用的機器

113.jpg

這家 水管清洗 前就申明驗收後再請款,

106.jpg

清空管路的水後,灌入檸檬酸,

104.jpg

另外一個師傅已把水龍頭的過濾頭拆下來了,

管乾淨 官方

他說在水管清洗的時候,那時候的水不能用,

這是髒東西卡在抹布上的

師傅诠釋說,台灣機械的功能及效率跟日本的差滿多的,

固然比較貴一點,像我之前就是貪小便宜,

101.jpg

看起來有點舊舊的,師傅說這是日來源根基裝進口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管清洗
    全站熱搜